《想明白了再结婚》 佟大为王丽坤变身麻辣夫妻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6 14:14:00

  据悉,由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于今晚(4月16日)登陆各大卫视首播。剧中几大独特看点则引发观众无限期待。下面就让我们抢先去看一下吧!

邓家佳2.jpg

 

佟大为

 

    佟大为王丽坤变身“逗比夫妻” 抱大腿cosplay为戏献唱

 

    在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佟大为王丽坤首度合作扮演夫妻,分别饰演仗义疏财的“北京大爷”龙夏和精打细算的“北漂女”于小鱼,二人首次相见便上演菜刀对砂锅的“全武行”对决,场面热闹搞笑,但随后不打不相识的二人互生好感走入婚姻殿堂。

 

    个性爷们的龙夏与安稳务实的于小鱼婚后面对房子、孩子、升迁等实际问题矛盾不断,同时龙夏非亲妹妹的婚姻矛盾、朋友的婚姻矛盾、再婚婆婆的家庭矛盾也接连需要二人处理,还有虎视眈眈的前女友、“高富帅”上司觊觎二人,令剧中佟大为和王丽坤的婚姻鸡飞狗跳,上演了一出此起彼伏的“婚恋大爆炸”。导演尹涛也笑言:“龙夏和于小鱼他俩的价值观上出现了碰撞,所以是最有话题点和共鸣的一对夫妻,而在互相磨合过程中,这对夫妻能否想明白,能否形成统一的价值观和情感观,会成为这部剧最有趣的悬念。”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