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收视率飙升 李易峰豪言破3就全裸

来源: 2014-07-16 13:52:59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获得众多粉丝的关注,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据悉,这部剧中李易峰与陈伟霆扮演的两个角色,因为剧中的台词和剧情被网友“玩坏”,两人的“基情”也成为粉丝们热议的焦点,主演李易峰称,如果《古剑奇谭》收视破3就脱光全裸不打马赛克,引发粉丝尖叫。


 

   对于戏中“面瘫”一说,李易峰开玩笑称:“面瘫很好啊!”他坦言由于人物设定,自己在戏中确实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但会运用一些微表情例如眼神等,以此增强角色的性格。谈及戏中最痛苦的戏份,李易峰回应是在被焚寂剑控制前后的“变身”桥段是最难把控的,也是令自己最痛苦的表演。还有一次印象深刻的体验是第一次吊威亚的时候脚都软了,心里十分害怕表面还得强装镇定,对自己来说也很有挑战。

关键词:豪言收视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