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收视率飙升 李易峰豪言破3就全裸

来源: 2014-07-16 13:52:59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获得众多粉丝的关注,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据悉,这部剧中李易峰与陈伟霆扮演的两个角色,因为剧中的台词和剧情被网友“玩坏”,两人的“基情”也成为粉丝们热议的焦点,主演李易峰称,如果《古剑奇谭》收视破3就脱光全裸不打马赛克,引发粉丝尖叫。


 

    对于古剑取得的成绩,剧中百里屠苏的扮演者李易峰此前就曾表示过自己并不担心收视率,古剑整个创作团队都对这部戏充满信心。而对于此次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李易峰坦言自己之前确实是比较担心角色太过沉闷不讨喜,为此也曾多次和导演沟通过,而现在有这么多的粉丝能够喜欢自己,着实让自己非常开心。李易峰在现场搞笑回应,如果收视破3,就兑现承诺当即脱衣,更笑称也要去脱马天宇的衣服。

关键词:豪言收视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