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将开播 陈妍希助阵男神学做菜

来源: 2014-07-04 11:36:24

  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秀节目《十二道锋味》日前爆出女嘉宾名单,赵薇、范冰冰Angelababy 、桂纶镁、容祖儿、蔡卓妍 、容祖儿强大的“女神嘉宾团“让网友直呼“亮瞎眼”。近日再爆谢霆锋、陈妍希趣味海报,海报上两人饶有兴致地研究食用品,而食用品上放置的正是两人的小照片,看上往十分有趣。如此郎才女貌的组合,也让网友大呼“养眼”。


 

  陈妍希厨艺了得 在台开意大利餐厅
 

  熟知陈妍希的观众知道,她扮演的多数是《那些年》里校花“沈佳宜”和《天龙八部》里边的“小龙女”这类不食人间烟火的角色。实际上,现实生活中的陈妍希尽对算得上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准贤妻良母。据陈妍希本人透露,她私底下非常爱做菜,并曾经专门到意大利学习烹饪。学成之余的她还不忘造福大众,所以干脆在台湾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如此热爱烹饪和旅行的她,在得到《十二道锋味》的邀约之后,自然是欣然应允,双方一拍即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神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