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大结局曝光 霍建华唐嫣终成眷属

来源: 2014-05-06 15:34:00

  由霍建华唐嫣主演的古装喜剧《金玉良缘》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唐嫣霍建华组成的逗比夫妇也吸引了众多粉丝,而《金玉良缘》的大结局也提前被曝光,据悉,由于剧中的霍建华唐嫣热吻无数,成亲三次却始终未能圆房,所以网友纷纷称大结局一定要圆房才行。

《金玉良缘》大结局曝光 霍建华唐嫣终成眷 

    结局未知 依旧是吻戏
 

    《金玉良缘》播出至今,网友讨论热度始终高涨,对于近期剧情转虐,观众均纷纷表示太虐心,希望赶快甜回来。并且急切想知道这对人气超旺的逗比夫妇最终结局到底是怎样。据说这第三次成亲,虽然大反派柳文昭终于被抓住,金元宝、玉麒麟经历一场婚礼大战后也终于真正成了亲,但这还不是结局,结局另有玄机,只能给大家保证,依旧有吻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