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陆毅人气飙升 揭秘悬疑剧情结局曝光

来源: 2014-05-01 23:02:06

   湖南卫视热播剧《宫锁连城》即将扫尾,近日剧情再掀高潮,错综复杂让观众目不暇接,陆毅饰演的恒泰在痛失爱女之后卧病不起,思女心切的恒泰被下药出现幻觉,见鬼、腹语、换心香等元素齐聚,让剧情高潮迭起。

陆毅饰演恒泰
 

  随着该剧剧情一波接一波让人始料未及,剧情结局似乎也成为猜不透的谜。不少观众为陆毅在最近几集的遭遇心疼不已,而陆毅也在这部戏里经历了人生从拥有到失往的过程,从阳光帅气呆萌少将军的甜蜜热恋到失往兄弟爱女与连城的痛苦伤心,陆毅以精湛的演技将恒泰的悲喜真实地演绎出来,不仅控制着整部剧的情绪,也引领着观众的情绪,让众多观众为恒泰心碎不已,迫切期待上演完美大结局,而随着即将到来的换脸剧情,更多意想不到的危险也正在靠近,陆毅也将再次陷进被“连城”伤害的危险,而观众也将再次被虐,大有男神虐我千百遍,我待男神如初恋的趋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