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等美剧集体下架 网友追剧不成愤怒不满

来源: 2014-04-28 13:41:17

  近日,不少网友反映,已经播出到第七季情景笑剧《生活大爆炸》遭下架。此外美剧《傲骨贤妻》等热门剧也遭全网下架,下架页面上显示:“很抱歉,因政策等原因,暂时无法提供观看服务”。视频网站均回应:“是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执行的。”


 
    80%的美剧或将下架

    对于《生活大爆炸》等美剧的忽然下架,有媒体报道,“这并不是毫无先兆。”原来,早在3月1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一则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治理的通知》。通知主要夸大了“先审后播”原则,其文件显示:凡在广播影视行政部分备案公示,但未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电视剧发行许可证》的电影和电视剧等,不得在网上播出。根据通知,今后网站购买的美剧、英剧必须“先审后播”,对于违规播出的单位,广电影视行政部分将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治理规定》予以警告、责令改正、罚款等处罚。有媒体评论称,在相关政策的参与下,现在视频直播网站内80%的美剧将被下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集体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