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20-03-05 19:0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双笙从小喜欢读唐诗宋词,上网搜侠义小说周边的时候,偶然接触到古风音乐,而一起读小说的朋友也经常会给她推荐一些好听的古风音乐。起初,双笙只

 

 

  双笙从小喜欢读唐诗宋词,上网搜侠义小说周边的时候,偶然接触到古风音乐,而一起读小说的朋友也经常会给她推荐一些好听的古风音乐。起初,双笙只是喜欢古风音乐优美的旋律和独特的意境,偶尔会给朋友翻唱由古风组合“墨明棋妙”或“银临”创作的古风歌曲。这种喜欢古风的最初阶段被称为“入圈”。“双笙”也是她小学毕业那年给自己取的圈名。初二时,双笙开始用社交软件直播唱古风音乐,也随着伴奏录过几首中国风的小情诗。

  之后粉丝们还自发组成了双笙粉丝后援团和应援群。24岁的女大学生温莨是双笙歌曲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温莨的《行香子》是双笙第一次尝试作曲。后期编曲团队将曲子和词融合在一起,制作出双笙的第一首原创古风音乐。此后,双笙和温莨多次合作,一直延续至今。

 

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双笙真名叫什么?陈元汐是双笙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双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