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电竞”BOB体育时尚潮流抓住年轻人的心

来源: 凤凰网 2019-09-18 09:58:25

  哪里找到并触达更广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如何与年轻消费者长久的维系情感联结?都是每一个时尚品牌避不开的话题。无疑,在传统观念中,电竞曾被冠以“打游戏”、“不务正业”的标签,但不可忽视的是,电竞正握住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注意力和时间。

   

 

  荷兰第三方研究与咨询公司Newzoo 披露数据显示,赞助商支持是电竞行业最大的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的39%。近年来赞助商所属行业从最初的游戏设备厂商、网络和科技公司,逐渐向消费领域食品、化妆品、汽车品牌、运动品牌进行拓展。亚太地区的电竞行业与时尚品牌的正式接触,或许可以追溯到2006年,在职业电竞产业发展历史更早的邻国-韩国,电竞俱乐部与运动品牌合作推出队服也更早。BOB体育表示bobzz.com韩国 SKT T1 电竞俱乐部与德国运动品巨头 adidas 签约,这是adidas首次推出电竞队服。在合约结束后,SKT T1还相继与Nike、New Balance合作,直到最近其最新的队服印上了FILA的 Logo。

  

 

  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社交媒体推动下,电竞选手的影响力蹿升速度更快,不少电竞选手已经坐拥百万粉丝,堪比明星KOL。比如《英雄联盟》中国RNG电竞俱乐部的简自豪(@UziQAQ)微博粉丝数高达345万。对比海外品牌在中国电竞领域的谨慎尝试,BOB体育分析bobtw.com中国本土运动品牌在拥抱电竞时的态度则更加全面彻底比如本土运动品牌李宁的首次正式“触电”,就直接大胆地落在运动品牌的当家品类——球鞋上!

  

 

  时尚正成为电竞圈里的耀眼“玩家”随着电竞成为一种文化和社交,以其为发想的时装品牌也开始应运而生。电竞不受场地和身体素质的限制,自然穿着也更加休闲随意,这恰恰踩中了当下的运动休闲潮流风。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