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制作人Panta.Q签约Ultra Music,用独特x华语打入国际音乐圈

来源: 凤凰网 2019-09-18 09:46:35

  9月17日,国际领先的独立音乐公司Ultra Music宣布与国内优秀的原创电音制作人Panta.Q 签约合作。

   Ultra Music是一个全球性的音乐实体,旗下有ultra records、ultra music publishing和empire artist management等多家公司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子音乐节ultra music festival,Ultra Music拥有写出蕾哈娜热门单曲的Calvin Harris、以及格莱美、公告牌奖项收割机的David Guetta、Avicii、Skrillex等一大批欧美知名的优秀音乐人。

  

 

  据悉,Panta.Q也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首位签约的中国电音制作人。Panta.Q究竟什么来头能获得Ultra Music如此青睐?

  

 

  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保真”学霸,Panta.Q的反差有点大

  娱乐圈有不少明星都曾或正在就读于号称”格莱美金曲发源地“的伯克利音乐学院,比如实力派的前辈王力宏、鸟叔,新生代的王源、欧阳娜娜……Panta.Q也是其中一员,以接近全优成绩毕业不说,个人单曲《什么鬼》还成为首个被录入伯克利音乐学院年度专辑的中文歌曲。

  

 

  但更多人认识Panta.Q,还是在一档国内首档的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节目《即刻电音》里。该综艺里他一出场,就用惊艳出众的电音作品和极具有感染力的舞台表演虏获了观众芳心和主理人张艺兴的喜爱。也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伯克利的创作鬼才,还是一名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的测绘工程专业的高材生。从逻辑严密的理工测绘到反差极大的电音创作,Panta.Q的这个跨界玩的有点硬核。不过一直忠于内心,舍得放弃,愿意为自己真正热爱的东西重头再来,继续为优秀努力,恰恰是Panta.Q最酷的点。

  全能原创HIT曲制造机,用独特x华语通关国际音乐圈

  2016年Panta.Q毕业回国,就操刀了由王俊凯演唱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推广曲《冷暖》,并且发表了《依然》、《熊猫人永不为阿奴》、《对不起》等大热电音单曲,其中《依然》获评“2017网易云音乐十大热门单曲”,《对不起》上线两周播放量破五百万,让Panta.Q成为网易云音乐2018年度电音音乐人。

  

 

  Panta.Q说,每个人对于当前中国流行文化的推广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电子音乐的热潮才在国内兴起不久,但他却从很早就开始考虑如何把中文毫无违和地融入到电子音乐当中。在他的电音作品里,华语歌词独特的押韵与遣词造句焕发出了不一样的生机与活力。也正是这种强烈而不可代替的东方特色,让Panta.Q成为华语电音走向世界的领军人物,顺利打入国际电音圈。

  

 

  如今Panta.Q已经成功签约和索尼音乐建立合作关系的Ultra Music,发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各位拭目以待他接下来的发展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