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德云色笑笑怒怼斗鱼超管锁人气 超管限制德云色人气被人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8 00: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德云色,笑笑和西卡两大逗比博取了不少笑点。最近德云色也是风云变色。德云色被超管限制人气,人气低迷,LOL德云色笑笑怒怼斗鱼超管锁人气,超管限制德云色人气被人肉。

LOL德云色笑笑怒怼斗鱼超管锁人气 超管限制德云色人气被人肉

  本来昨晚上到了9点,就该到了德云色给大家直播打游戏的时间了!作为斗鱼隐藏的一哥,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表法喜爱这个组合。不管是技术和实力,他们都是最强的,也是最有说服力的。不过最近斗鱼也是有很大倾向,想要夸张其他分类的主播,从而有些冷淡LOL区的一些主播。这不,昨天德云色也出事了。

  9月19日20点45分,笑笑-孙亚龙的一条微博打破了平静的夜,往常的这个时间都是德云色给大家展示套路的时候,可今晚为何没有直播,居然发生了这样一场闹剧!

  开播10分钟6000变3000。抽了波奖参与人数1万多。这是开播20分钟几千人气值的平台数据。星期一5排效果好。人气到了140万抽波奖瞬间回到60万。估计是锁了人气没解吧?这次活捉我希望斗鱼给我个交代。必须查出哪个超管在收钱搞德云色!今天不播了。周三见!

LOL德云色笑笑怒怼斗鱼超管锁人气 超管限制德云色人气被人肉

LOL德云色笑笑怒怼斗鱼超管锁人气 超管限制德云色人气被人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德云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