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yy利哥直播间为什么被封了?9.20利哥怒开专场大骂官方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3 00:0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舞帝利哥最近因为小白龙怼上二蛋,导致二蛋被连续封禁两个礼拜而大发脾气。老利直接干官方,yy利哥直播间为什么被封了?9.20利哥怒开专场大骂官方视频。

yy利哥直播间为什么被封了?9.20利哥怒开专场大骂官方视频

  利哥昨晚怒开歪歪专场,心情非常不好,为什么这次利哥会如此的气愤?原因竟是利哥甚至整个舞帝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利哥表示一个公会OW乃至整个舞帝传媒公司说话的分量竟没有一个主播说话的分量重,这里难道没有黑幕么?并指出歪歪官方金牌组相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小动作不断,总是与自己作对,私心太重!

  事件发生之后,官方不但没有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去解决,反而相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对利哥施行了打压,首先采取了技术手段对2046进行了锁定,外来的游客根本就进不了直播间,然后又对直播间内的粉丝和游客进行了踢出。

yy利哥直播间为什么被封了?9.20利哥怒开专场大骂官方视频

yy利哥直播间为什么被封了?9.20利哥怒开专场大骂官方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利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