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雨桐发布录音回应出轨事件 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录音文字版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2 12:0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一波接一波,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网友们也是看戏看得高潮不断,薛之谦李雨桐最新消息;李雨桐发布录音回应出轨事件,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录音文字版观看。

李雨桐发布录音回应出轨事件 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录音文字版观看

  薛之谦和李雨桐的情感大戏真是跌宕起伏,围观群众是看得高潮迭起。薛之谦李雨桐各执一词,究竟谁是谁非呢?来看最新进展。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代,家人没有威胁过薛之谦,言语间更怀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

  9月21日,薛之谦发长文晒出多张微信聊天记录、以及转账凭证表示和李雨桐谈恋爱阶段并没有吃软饭,曾花200万给李雨桐买房买车。分手后,李雨桐家人曾以李雨桐堕胎为由要挟他支付5000万,更指出李雨桐曾出轨,并跟他道歉表示:再出轨就跳楼。对此,李雨桐月9月22日上午再发上文回应。

李雨桐发布录音回应出轨事件 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录音文字版观看

李雨桐发布录音回应出轨事件 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录音文字版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