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1 12: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 自从LOL冯提莫停播之后,关于她跳槽签约的新闻就层出不穷的,先有传闻接洽了杨幂工作室,再是虎牙的天价签约费,后有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

  自从LOL冯提莫停播之后,关于她跳槽签约的新闻就层出不穷的,先有传闻接洽了杨幂工作室,再是虎牙的天价签约费,后有花椒的强势来挖,但似乎都只是传闻,最后也都是不了了之,但是她停播期间,肯定也是有不少平台开出了天价的签约费来诱惑她。

  冯提莫凭着自己几年的努力,终于坐实了斗鱼一姐的名头,又怎么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江山给别人呢!所以,LOL冯提莫续约斗鱼是偶然,其实也是必然的。至于签约费是多少?1.5亿签约斗鱼是没有实锤,不过按冯提莫目前的身价应该不低于一千万吧。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斗鱼冯提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