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1 12: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提莫不愧是当之无愧的斗鱼一姐,开播的人气实在太爆炸,直接来到158万,提莫也肯定的告诉水友自己不走,着实安慰了蘑菇们的心。 伴随的这个人气带

  提莫不愧是当之无愧的斗鱼一姐,开播的人气实在太爆炸,直接来到158万,提莫也肯定的告诉水友自己不走,着实安慰了蘑菇们的心。伴随的这个人气带来的就是直播间的1500个贵族和土豪皇帝们的降临,牛总、猫皇、混皇、默皇等。然后就是“天气预报”,提莫直播间多云转“火箭雨”!

  既然是“火箭雨”,肯定不止这些,碍于篇幅就放这几张,接下来更加激动人心的事情是提莫直播间收获两位皇帝,没错,大气的饼皇和X皇直接秒开皇帝庆祝提莫回归直播。

  瞬间直播间的皇帝多达5位以上,牌面大的炸天了...单单开播就赚得个盆钵满盈,那签约费应该也不少,网曝冯提莫1.5亿签约斗鱼是真的吗?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斗鱼冯提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