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1 12: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冯提莫在阔别斗鱼一个月后再次归来,冯提莫续约成功,冯提莫签约费多少?冯提莫一个月赚多少钱?冯提莫一年收入多高?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在停播一月之后,冯提莫终于宣布回到斗鱼直播。在重播当晚冯提莫还发文称“首次”直播有点小紧张,可以看得出来能重新回到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她还是很开心的。

  在9月20号晚八点的时候,冯提莫开了直播“首秀”,人气值是节节攀升,最高的时候快达到了160万。在开播后不久,冯提莫的关注度也是猛增,增加了十几万。看来,停播了这么久,一姐的魅力还是没减,反而吸引来了不少新观众。

  在直播的时候,有一位土豪观众,为了听她唱一首刚好遇见你,打赏了14个超级火箭,每个超级火箭相当于2000元,14个就是2.8万。从她开播后的这些数据来看,虽然停播了许久,但冯提莫的地位似乎没有改变,人气还是相当高。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冯提莫续约斗鱼签约费多少?冯提莫宣布1.5亿续约斗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冯提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