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港媒爆甘比怀第三胎是男孩 甘比身体发福喜气盈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1 00: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许多绯闻女友的刘銮雄,今笃定表示甘比会是他最后一个女人,大刘称赞甘比不重物质欲望,先前大刘因病入院,甘比为亲自照顾他,在医院待了三天三

  有许多绯闻女友的刘銮雄,今笃定表示甘比会是他“最后一个女人”,大刘称赞甘比不重物质欲望,先前大刘因病入院,甘比为亲自照顾他,在医院待了三天三夜,而吕丽君只探望过他一次,还只待了10分钟就快闪,换肾前,吕丽君还打给大刘律师问病情,让刘銮雄心死。

  甘比被港媒曝出挺着大肚子出现的画面,随后甘比也亲自承认已经怀孕了。对于甘比怀孕,大刘可是做足措施命令保镖不能离开甘比太远。

港媒爆甘比怀第三胎是男孩 甘比身体发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甘比第三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