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港媒爆甘比怀第三胎是男孩 甘比身体发福喜气盈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1 00: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港媒爆料称66岁富豪刘銮雄的太太甘比第三胎已经怀上,并且孩子疑似男孩!近日,身体发福的甘比外出选购手袋时被港媒拍到!下面,一起来看看!

  港媒爆甘比怀第三胎是男孩 甘比身体发福

  据港媒报道,66岁富豪刘銮雄的太太甘比承认怀上第三胎!大刘与甘比还处于男女朋友时,甘比就为男友生下了一子一女,这是两人正式结婚后的第一胎。昨日下午,甘比出门逛街保镖随行,她现身某品牌专柜,身穿宽松牛仔裙孕味浓,身材明显发福,依然步履轻盈的甘比进入店内选购手袋。

  店员看到刘太的光顾,马上改由店铺的经理出面招呼刘太,与店员间有说有笑,看得出来是熟客了,全程保镖也都贴身保护着甘比。甘比穿着平底鞋,着装宽松侧面看孕肚很明显。随后记者打电话给甘比表示祝贺,甘比首先向记者表达了感谢,问到有几个月身孕时,甘比回应:“其他的不回应了,谢谢!”

港媒爆甘比怀第三胎是男孩 甘比身体发福

港媒爆甘比怀第三胎是男孩 甘比身体发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甘比第三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