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史上第一!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名单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0 12: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名单大盘点: ①KARRYFOCUS王俊凯基地站 【Part1:Mercury 水星记】太空环游纪念应援,地表上空100000英尺,环绕太空边缘飞行,眺望地球

  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名单大盘点:

  ①KARRYFOCUS王俊凯基地站

  【Part1:Mercury 水星记】太空环游纪念应援,地表上空100000英尺,环绕太空边缘飞行,眺望地球与星系,发射地点美国内华达州。源于王俊凯四周年演唱会中《水星记》:环游的行星/怎么可以/拥有你 环游是无趣/至少可以/陪着你

  【Part2:Warm 小棉袄】非洲音乐公益主题教室

  【Part3:Bloom 满城花开】母校竹林捐赠应援,王俊凯开博五年未曾修改的微博信息:学校蟠龙小学,情归蟠龙,为重庆市九龙坡区蟠龙小学捐赠爱心竹林。源于王俊凯翻唱《满城花开》:这满城绝艳叫我怎能忘。梦想与此启航,感恩存此枝节,花开是满城桃李的馥郁,未来是无尽向上的力量。愿少年如竹,节节生长。

  【Part4:Holding 继续】捷运车厢内横幅应援,9.19-9.25四条台北捷运线路,共40列捷运,240面横幅全面广告覆盖,附带线上宣传册。源于王俊凯《继续》:继续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PART5:Lighting 光芒】上海有“东方香榭丽舍大街”之誉的淮海路商业街里,市政府办公室及延安路高架可视面积最大LED屏——兰生大厦屏9月21日LED应援【PART6:Glory 光荣】凯甲美国联合应援

  【PART7: Surprise 意外】迪拜黄金之门LED应援:连接迪拜与阿布扎比(阿联酋最大酋长国)最负盛名的主干道Sheikh Zayed Road上LED滚动屏幕应援。

  ②王俊凯的蟹工坊

  【应援第一弹】电影映前贴片投放两周:9.14-9.27,王俊凯15秒主题贴片,三大电影院同步放映,3km5km12km,北影附近环绕学校,投放期间不间断放映。

  ③王俊凯的坝坝筵应援队

  【应援Part1:重庆,梦开始的地方——爱意无限】重庆喜来登大酒店LED墙,9月21日晚上9:21为王俊凯亮起,屏幕尺寸27.2x115.6米,总面积2579.2㎡。共有灯条3432根,无雾情况下传播距离2km。源于2014年9月21日重庆喜来登双塔LED屏幕第一次为王俊凯亮起,也是第一次为明星应援亮起。时隔三年再次选择这个地点,只是为了告诉他,三年了,我们还在,对他的爱永不止歇。

  【应援Part2:非洲——善意无限】【应援Part3:香港,光影交织——空间无限】9.21-9.28,香港巴士站120块LED灯箱应援投放,重点投放地区—港岛:商业区(中环,金钟,铜锣湾,湾仔),高档住宅区,三间D&G门店附近。

  【应援 Part4:杭州,十里春风不如你——情谊无限】亚洲第一LED屏,长170m高18m总面积3069m,9.21当天生日祝福及生贺视频献礼

  【生日应援 Part5: 送你一张回到过去的CD—— 时间无限】独家媒体限定专辑赠送:这张王俊凯的个人限量非公开专辑,从整体概念构想到外观设计,再到每一首歌曲的MV剪辑制作,Barbaryam亲力亲为,前后耗时近半年,倾注了无数心血。专辑收录了王俊凯出道以来的四首个人单曲《摩天轮的思念》、《树读》、《小棉袄》、《不完美的小孩》,将与感谢卡一并送至数位明星前辈、影视制作人和媒体朋友们的手中。

  【生日应援 Part 6:坝坝筵x爱奇艺 独家合作三地影院线下生日会直播——创意无限 】

  【献礼Part Seven Unlocked——梦想无限】 美国应援。

  【应援 Part8: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热气球应援——视野无限】9月20日,Barbaryam在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地区——世界上乘坐热气球最美的地方之一,为王俊凯放飞代表着爱与梦想的热气球。同时,与土耳其政府对外宣传机构Yunus Emre Institute合作,向全世界宣告这份祝福。与此同时,Yunus Emre Institute也派出专业团队进行拍摄并制作纪录片,Barbaryam收到纪录片后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同时,土耳其当地主流媒体也会进行铺广宣传报道。

  ④CatFoodClub王俊凯的猫粮社

  【应援Part1:米兰18米电车车身广告投放28天】9月17日至10月15日,恰逢九月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开启,28天投放王俊凯生日主题十八米环城电车车身广告,途经重要站点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胜利门区,洛雷托广场,米兰中央车站,纳维利运河等。源于17岁王俊凯第一次踏上米兰,褪去稚嫩的步伐坚毅,在t台创造了新的历史。

  【应援Part2:非洲马拉雅音乐教室】

  【Part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意大利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的60块LED电子屏幕,首次接受除奢侈品牌外的私人广告投放,于2018米兰时装周黄金档期7天9.20-9.26,循环播出王俊凯生日主题影像,全球顶尖时尚中心献礼中国少年十八芳华。永远跟在你身后 陪你创造新历史 为你创造新纪录 让世界见证你的 年少十八 鲜衣怒马 源于王俊凯2017.6.17杜嘉班纳秀场开场领闭创造迄今为止中国男星登上奢侈品牌时装秀的最高规格&《我们的时光》中“推开 梦里面的那扇窗 蝴蝶飞过了海洋”。

史上第一!王俊凯18岁成年礼应援名单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