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空天猎发布会吴京为什么拄拐?为什么吴京拄拐还要为李晨站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09 00:1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晨执导的电影《空天猎》21日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吴京拄拐参与。空天猎发布会吴京为什么拄拐?为什么吴京拄拐还要为李晨站台?吴京拄拐受了什么伤?

空天猎发布会吴京为什么拄拐?为什么吴京拄拐还要为李晨站台?

  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临,国产电影纷纷蓄势待发抢占国庆档这块蛋糕,李晨自编自导自演的军事题材电影《空天猎》前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全国宣传,今天《空天猎》举行首映。

  9月21日,李晨、范冰冰、李佳航等亮相电影《空天猎》北京首映礼。让人意外的是《战狼2》导演吴京也亮相红毯,拄着拐杖的他瞬间吸引众人目光。李晨非常感动:“特别感谢吴京,手术后就赶来参加活动。

空天猎发布会吴京为什么拄拐?为什么吴京拄拐还要为李晨站台?

空天猎发布会吴京为什么拄拐?为什么吴京拄拐还要为李晨站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