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冕酒吧开业红毯视频 王冕酒吧地址在哪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21 00:1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王冕冕哥昨日酒吧正式开业,到场支持的网红及明星大咖不在少数。王冕酒吧开业完整版视频观看,王冕酒吧开业红毯视频,王冕酒吧地址在哪里?yy王冕酒吧地址介绍。

王冕酒吧开业红毯视频 王冕酒吧地址在哪里

  昨天是王冕酒吧开业的日子,晚上8时,众网红以及明星大咖纷纷登场,一溜排的豪车把众位主播以及明星载至红毯处,有主持人进行一一介绍,嘉宾非常之多,排面非常之广,宽阔的红毯旁,是一群粉丝围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每一个嘉宾,在下车处,有主持人单一介绍来宾的名称,走至签名处,主播级明星送上祝福话语,与媒体合影。

  全网众大咖神豪网红齐聚冰城,豪车接网红主播走红毯入场,场面壮观,堪比YY年度盛典,如此盛大的开业庆典在哈尔滨也是牌面十足。YY主播利哥、天佑、刘大美、谢小宇、球球、文静、韩士博、崔阿扎、浅蓝、娜宝,舞帝主播一灯、九天、龅牙刘、地主白、佳人等前往现场祝贺!

王冕酒吧开业红毯视频 王冕酒吧地址在哪里

王冕酒吧开业红毯视频 王冕酒吧地址在哪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冕酒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