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韦神退役了吗?lgd韦神退出LOL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8 12:4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玩英雄联盟玩家扎心评论:上帝收走了他的一个Q,还给了他一把98K。那个消失的一箭最终化了一颗子弹,穿在敌人的头颅! 我记得韦神刚宣布休息一个赛

  玩英雄联盟玩家扎心评论:上帝收走了他的一个Q,还给了他一把98K。那个消失的一箭最终化了一颗子弹,穿在敌人的头颅!

  我记得韦神刚宣布休息一个赛季的时候,说过他会回来的后来绝地登亚服第一,直播有人问他会不会转绝地分部,他也回答说不会放弃LOL,好吧脸都肿了,LOL党彻底凉了。

  edg即将止步十六强,lol却痛失无天!不知道你们有何感想?

  回顾韦神英雄联盟职业生涯,荣耀与耻辱似乎并没有离他很远。

  2012年9月,韦朕加入VG战队(2013年城市英雄争霸赛亚军)

  2014年5月,转会加盟LGD战队。(2014年LSPL春季赛季军)

  2015年4月,帮助LGD战队获得LPL春季赛亚军(2015年LPL春季赛亚军)

 

  2015年8月,帮助LGD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

LOL韦神退役了吗?lgd韦神退出LOL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LOL韦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