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韦神退役了吗?lgd韦神退出LOL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8 12:4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也知道韦神已经离开LOL职业赛场很久了,而最近在吃鸡这款游戏中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就在很多人还在期待韦神可以在S8回归LOL职业赛场时,LGD俱乐

  我们也知道韦神已经离开LOL职业赛场很久了,而最近在吃鸡这款游戏中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就在很多人还在期待韦神可以在S8回归LOL职业赛场时,LGD俱乐部表示,韦神将从LOL职业队退役,同时加入LGD吃鸡分部!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我们一同站在过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的荣耀舞台上,一起向世界的更高赛场冲刺过;我们一起享受了加油呐喊的澎湃,也一起经受了谩骂指责的痛苦。在2017年,我们都来到了低谷,但也都迎来了转变。我们都将收拾行囊,在新的战场,追求我们不变的理想。LGD.We1less暂时告别召唤师峡谷与一众英雄——找辆车,我们R城见!

LOL韦神退役了吗?lgd韦神退出LOL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LOL韦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