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8 00:1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其实对于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一直都是被网友质疑有黑幕,但是真正能够拿出证据来的确没有几个,最近《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结束,对于陈奕迅

  其实对于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一直都是被网友质疑有黑幕,但是真正能够拿出证据来的确没有几个,最近《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结束,对于陈奕迅的学员摘得冠军是实至名归,而陈奕迅也成为了冠军导师,很是开心!而最近陈奕迅回港参加《吹臣》综艺节目的时候,就在节目中给大家爆料,实在是惊讶连连呢!

  陈奕迅说自己参加这个节目没有感觉到黑幕,毕竟音乐是自己最爱的职业!不过在节目中的曾出现过一个复活学员的情况!陈奕迅就有了疑问是不是用一个赛制可以无限的复活呢?所以才有了所谓的“黑幕”一说!

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