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8 00:1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身为导师的陈奕迅最近做客《吹臣》爆料中国新歌声黑幕,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陈奕迅说的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刚刚结束的《中国新歌声2》鸟巢总决赛,刘欢弟子扎西平措勇夺冠军,然而现场外的硝烟未烬,四大导师之一的陈奕迅日前则大爆《新歌声》内幕,有人无限复活,导演还透过耳机向导师们下指令!

  Eason担任香港ViuTV新节目《吹臣》嘉宾,面对名嘴陶杰、卓韵芝、邹凯光等八位主持,一人一句大逼供。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就问Eason,为什么加盟内地节目《中国新歌声2》担任导师,Eason解释说其实从第一季开始制作组就不断邀请他,刚好今年没有安排巡回演唱会,所以有空档:“觉得好像挺好玩,听过那么多传言说有黑幕,我也很想去看看到底有多黑,到底有没有那些事,看完我却不觉得有(黑幕)。不过……”

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陈奕迅吹臣爆料有黑幕的学员是谁 可以无限复活学员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