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牌牌琦徒弟出走集体离队 牌牌琦与徒弟反目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6 00:1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个国庆中秋后,牌牌琦的徒弟十几个不辞而别,不再和牌牌琦联系,这让牌牌琦大为恼火,牌牌琦徒弟为什么出走?牌牌琦徒弟出走集体离队,牌牌琦与徒弟反目原因揭晓。

牌牌琦徒弟出走集体离队 牌牌琦与徒弟反目原因揭晓

  仙洋曾经的徒弟,现在快手的人气小王子牌牌琦。自创师门,门下收了不少徒弟。

  这些徒弟中秋过节回家之后,十来个都没再回来,不知是不是商量好集体出走。

  昨日九点牌牌琦拿徒弟号直播说,团队12个人过节走了7个到现在没有回来,发信息也不回(这几个徒弟估计是商量好的要离开了),牌牌琦说不想跟他,明说就行,可以理解,但是一声不吭的话,三天后就收回他们的快手号,牌牌琦也哭了挺委屈的。

  牌牌琦发话:不归队,不说理由的将直接把他们的快手号收回。

牌牌琦徒弟出走集体离队 牌牌琦与徒弟反目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牌牌琦徒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