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牌牌琦的徒弟都有谁?牌牌琦徒弟名单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5 12: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牌牌琦自从离开仙洋后就自立门户,收了大把的徒弟,一起玩起了社会摇,那时风光。牌牌琦所有徒弟介绍,快手牌牌琦的徒弟都有谁?牌牌琦徒弟名单大盘点。

快手牌牌琦的徒弟都有谁?牌牌琦徒弟名单大盘点

  社会摇在快手上可谓是随处可见,各大直播间每次直播,或多或少都要给大家带来一段社会摇。但是想说社会摇的经典,不得不提到的一个人,就是社会摇的原创牌牌琦,社会摇第一人!

  了解牌牌琦的都应该知道,牌牌琦一直想把社会摇打造成一个新的高度。还大量的收徒弟和自己一起摇,就是要把社会摇进行到底呀!很多人钟爱原创的社会摇,在他拍的每哥段子里都会有人评论,要想摇界称王,还的牌牌琦做皇。想必牌牌琦的社会摇已经深的人心,尽管别人的社会摇在好我就是喜欢牌牌琦的!

快手牌牌琦的徒弟都有谁?牌牌琦徒弟名单大盘点

快手牌牌琦的徒弟都有谁?牌牌琦徒弟名单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