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梗 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7-30 12:5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络语真是应有尽有,最近,忘了他吧偷电动车养你这个梗被网友拿来调侃,忘了他我偷电动车养你是什么意思?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梗?

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梗 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意思

  还记得“当年”戒赌吧的精神领袖,形象代言人赌(窃)·格瓦拉吗?

  没错,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要先从他那里得到真传。赌(窃)·格瓦拉从01年开始偷,低于1000块的车不偷,进看守所就像回家一样,他还说超喜欢在里面的感觉,里面的人说话好听,个个都是人才,于是乎这位老哥成功走红,甚至被编成了不少梗。其中一个就是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

  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是一个网络热梗,后来被脑洞大的网友做成了各种搞笑的表情包,我是男人,我偷电车养你,忘了他吧!

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梗 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意思

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梗 我偷电动车养你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