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鸿飞女友事件始末介绍 赵鸿飞害死了女友陈丽阳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7-22 00:1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总之空穴不来风,不管是真是假,但这种行为真可耻!如果是真的,还借此炒作,那就更是让人心寒了。不过这位跟明星约会的女友,难道不知道夜出很危

  总之空穴不来风,不管是真是假,但这种行为真可耻!如果是真的,还借此炒作,那就更是让人心寒了。不过这位跟明星约会的女友,难道不知道夜出很危险吗?

  许多网友看了该贴后,纷纷对演员赵鸿飞进行谴责。有网友表示,“还是知趣些吧,捂都捂不住,还要打什么官司?自己做的事自己最清楚,家丑不可外扬,还是夹着尾巴做人吧!也许星途难辉煌,但希望通过打官司、恶炒来爆名,只会越爆越丑,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无耻行径!其实你不就是为了钱为了名嘛?已经背离了生命本质。”

赵鸿飞女友事件始末介绍 赵鸿飞害死了女友陈丽阳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鸿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