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鸿飞女友事件始末介绍 赵鸿飞害死了女友陈丽阳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7-22 00:1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于文章中将男演员描写成为一个无情无义的无耻之徒,许多网友发帖、跟帖,谴责、谩骂赵鸿飞的自私与冷漠。该文被网络广泛转载后,赵鸿飞备受精神

  由于文章中将男演员描写成为一个无情无义的无耻之徒,许多网友发帖、跟帖,谴责、谩骂赵鸿飞的自私与冷漠。该文被网络广泛转载后,赵鸿飞备受精神压力,委托律师与《知音》杂志出版单位联系,希望其公开道歉,恢复个人名誉,并要求对已故的受害人的亲人进行赔偿。而《知音》杂志则告知,报道并未失实,无法公开道歉。日前,赵鸿飞代理律师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知音》杂志起诉至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并索赔 100万元。

  事件经过是这样:“2007年10月9日晚,参演过电视剧《凤在江湖》、《神雕侠侣》等多部古装电视剧、被喻为内地新晋“实力派小生”的男演员李晨枫(化名),在天津一家宾馆开房约会女友陈丽阳(化名,北漂,毕业于北京一家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半夜时分,两人因故发生争执(李不同意确定两人的恋爱关系),女友气得要离开天津,李遂开车将女友送到正在改扩建的天津站附近,把车停在一个黑漆漆的公厕附近,让女友下车,然后自顾开车回家。女友因感到恐惧、害怕,马上给他发短信,想让他回来接她。李对此完全不予理睬。没想到悲剧就发生在这个晚上,被孤零零扔下的女友,在公厕附近遭到一个过路民工奸杀,命丧黄泉。”

赵鸿飞女友事件始末介绍 赵鸿飞害死了女友陈丽阳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鸿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