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0.20暴走大事件为什么停更了?暴走第5季1020期停播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7-20 12: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暴走大事件第五季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是原来的大头死变态王尼玛,最新一期大事件怎么不播了?10.20暴走大事件为什么停更了?暴走大事件第5季1020期停播原因揭晓。

10.20暴走大事件为什么停更了?暴走第5季1020期停播原因揭晓

  “新鲜事,简单报。”喜欢暴走大事件的小伙伴们肯定在盼望的周五的到来,能够看看史上最大头的主持人,大头死变态王尼玛,

  节目最开始是一周双更,后改为一周一更,从最开始的十几分钟一集加长到半个小时一集。虽然时长确实是加长了,但是内容也渐渐更加丰富和有趣了,并没有出现“灌水”的情况。基于过硬的节目质量,它的播放量也达到了四季加起来超过25亿的超高数据。

  从2013年第一季开播,直到现在,它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整整四个年头,而《暴走大事件第五季》也开始播出了。

  而第五季,已经是两次放观众鸽子了,国庆节王尼玛带着小姨子外出旅游被堵高速,停更一期,结果回来后播出一期1013期后,1020期又放鸽子了。王尼玛这是要搞事情啊!

10.20暴走大事件为什么停更了?暴走第5季1020期停播原因揭晓

10.20暴走大事件为什么停更了?暴走第5季1020期停播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暴走大事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