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代沫现在怎么样了 李代沫现状近况如何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7-02 00:1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演绎了多首经典曲目,备受网友们所熟知,然而事业刚起步,李代沫吸毒被抓,李代沫现在怎么样了?李代沫现状近况如何2017

李代沫现在怎么样了 李代沫现状近况如何2017

  在娱乐圈,明星吸毒,大多数都是很难再翻身。有的即使能够复出,也是强制性的复出,也不会有以前的人气。对于这些明星没有一个敢放话说退出娱乐圈的,因为他们根本做不到,不是所有人都是陈冠希!

  因参加2012《中国好声音》而人气越来越旺,不仅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还多次发专辑,也是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与喜爱,然而却在2014年因为吸毒被抓获,后面出狱了也无复出的迹象,不禁让人好奇,李代沫现在怎么样了。

李代沫现在怎么样了 李代沫现状近况如何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代沫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