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实拍陈冠希机场怼狗仔 陈冠希机场怼狗仔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6-25 00:3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升级为爸爸的陈冠希现身香港机场,遇到媒体抓拍及提问时,陈冠希表现得不愿其烦!在记者不断跟拍之下,陈冠希机场怼狗仔!随后,陈冠希机场怼狗仔视频被曝光!

  实拍陈冠希机场怼狗仔 陈冠希机场怼狗仔视频

  5月2日,被传已当爸的陈冠希现身香港机场,碰到媒体抓采,当记者问出“是否去旅行”、“会不会多留香港”之后,陈冠希即警告其“如果不想被骂就站一边”。之后记者保持距离跟拍,遭陈冠希反拍,并被其用粤语脏话质问,被其嘲讽“有没有读过大学”、“工作得像一条狗”。机场拍摄视频今日(3日)曝光,可看得出陈冠希心情不佳,行为表现有些冲动。

  早前,台湾媒体曾曝出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已有身孕,预产期为今年4月。4月20日,有网友在爆料,称秦舒培已经平安“卸货”,为陈冠希生了一个女儿,许多人感叹,这位叛逆少年终于回归家庭。

实拍陈冠希机场怼狗仔 陈冠希机场怼狗仔视频

实拍陈冠希机场怼狗仔 陈冠希机场怼狗仔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