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宣萱两人关系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6-18 00:1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文龙和郭可盈两人的婚姻生活一直被外界传言,郭可盈和林文龙是极品夫妇。林文龙郭可盈真的坏吗?郭可盈和林文龙离婚了?林文龙郭可盈夫妻现状2017,林文龙宣萱两人关系如何?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宣萱两人关系如何

  最近TVB剧《不懂撒娇的女人》火热开播,主演林文龙和宣萱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林文龙与郭可盈的感情生活也被不少网友提及。

  郭可盈林文龙夫妇也算是娱乐圈最极品的夫妇之一。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都是香港的演员,郭可盈是一位富商的女儿,家中有四兄弟姐妹,郭可盈与唐文龙是在1995年也是两人加入了无线电视台不久之后就开始了同居的生活,因戏生情的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在2004年,终于都结成夫妇了。

  林文龙是香港TVB当家小生,曾经被称为无限太阳之子之一,随着现在林文龙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他也逐步被内地观众熟知。而林文龙和郭可盈的感情也称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年来有消息称林文龙和郭可盈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那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宣萱两人关系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