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雯静自曝遭韩国男友殴打家暴 网友:人设,网红配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6-08 12: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雯静大家熟悉吗?P图界的大姐大,大胖子P成小瘦子,年初刚交了韩国男友,各种秀恩爱,所以被打得也快。于雯静自曝遭韩国男友殴打家暴,网友:人设,网红配渣男。

于雯静自曝遭韩国男友殴打家暴 网友:人设,网红配渣男

  一代P图女侠于雯静在网红界简直是现实泥石流网络清流的存在。

  今年年初,于雯静朋友圈晒出的和她近期的韩国男友秀恩爱合照,真是撒了一地的狗粮。网友看照说:大家别被照片欺骗了,这个男的可能也很胖。好景不长,这对屏幕上秀恩爱的两人,没想到私底下却“打成一片”,于雯静被韩国欧巴暴揍殴打,连四五千的苹果都摔碎了,网友心也碎了,表示:人打得不轻,手机却遭罪了。

于雯静自曝遭韩国男友殴打家暴 网友:人设,网红配渣男

于雯静自曝遭韩国男友殴打家暴 网友:人设,网红配渣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于雯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