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27 12: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二驴一个月赚多少?快手二驴一天赚多少钱?快手二驴赚了多少钱?快手二驴是富二代吗?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二驴“驴哥”是网络直播间里,粉丝给予的爱称,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他今年28岁,但是看起来略带些沧桑的意味,他本人觉得自己走的不是颜值的路线。就在1年前,他在一家视频App放了自己的原创的爆笑短片才10几秒,结果一夜爆红,粉丝也是增加至500多万。

  驴哥的粉丝狂人度乍舌,各大社交平台的粉丝加其好友简直纷至沓来。但是也有不少平台请他“搬家”。只用1年时间,他就成为超级网红收入从11.12万到现在70.80万。

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快手二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二驴自曝自己直播收入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二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