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澜怎么没有消息了 杨澜近况如何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26 00:1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澜最近出什么事?杨澜怎么没有消息了?杨澜事件是真的吗?杨澜被抓了吗?杨澜为什么名声臭?杨澜评毛主席事件介绍,2017年杨澜最新动向,杨澜最新消息2017。

杨澜怎么没有消息了 杨澜近况如何2017

  主持人杨澜主持了多档优质节目,给观众的印象深刻,杨澜采访风格也备受网友们欣赏,因此这些年来,杨澜在业界的名声是很高的,不过,这一两年来杨澜却不似从前活跃了,杨澜怎么了?

  杨澜展现给公众的,是一个多角度的形象。被称为“中国的华莱士”。杨澜作为主持人出现在节目中,她对节目制作的参与是全方位的。“有时甚至是否需要一个反光板她都会提出建议,作为一个职业的主持人,她对节目的品质有很高的敏感度。

  之前杨澜发表了一篇微博,被网友痛批,预言其是下一个毕福剑。其内容如下:

  毛泽东去世时,我才上小学一年级。当时看,师生都泣不成声。记得我满怀恐惧的问老师:“毛主席不在了,我们会不会去做童工?”那种全民幸福系于一身的洗脑和催眠真正不可思议。不过他有多强大就有多脆弱,国门一开,神话不攻自破。

  时代之痒与民族之痛!

杨澜怎么没有消息了 杨澜近况如何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澜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