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22 12:1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谭晶怎么不出来了?谭晶怎么没有参加综艺节目了?谭晶自从莫名其妙退出歌手2017后就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谭晶,一个未满40岁的歌者,却拥有着太多人无法超越的成就。以至于很多人对她的年龄有所误读,总觉得拥有如此多荣誉的歌唱家,至少也年过半百了吧!

  是啊,随处可搜的关于谭晶的经历与荣誉,都该用惊叹号形容吧!

  在音乐造诣上,论学历,谭晶曾先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1998届民族声乐专业本科班、解放军艺术学院2006届通俗唱法专业研究生班,是中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

  谭晶之前因怀孕生子隐退许久,已经让不少网友生疑其惹上麻烦,但是这一两年来综艺节目邀约不断,让许多观众见证了她的魅力,可惜在《歌手2017》中突然“人间蒸发”了,让网友很是纳闷。谭晶究竟是怎么了?

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谭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