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穆雅斓是怎么火的 穆雅斓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15 13: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过《夏日甜心》的都知道,这姑娘仅是股泥石流,而且是重灾区!不仅用两三句话就完成了微博几千万网友没有办到的事--让张大大闭上嘴。还用十秒钟

  看过《夏日甜心》的都知道,这姑娘仅是股泥石流,而且是重灾区!不仅用两三句话就完成了微博几千万网友没有办到的事--让张大大闭上嘴。还用十秒钟就完成了全国明星都没做到的事--在芒果台的黄金时段直播吹头发。大家就喜欢跟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girl,穆雅斓最后以高人气投票获得了芒果台签约的网红。

  随后上了一堆综艺节目,在《偶滴歌神啊》里,因为在节目中放得开,能抢镜,存在感高,综艺感强,成为了常驻嘉宾。

  93年的穆雅斓曾是一名淘宝模特,拍淘宝上少女杂志,工作完和别的模特们一起排排坐发着美颜自拍。

  2014年底,迷上了搞笑视频的她完成了女神到女神经的过渡,开始在微博上彻底释放自己。从此美不过3秒,翻白眼、抠鼻、抖脚的图片源源不断。

  后来在她拍摄的搞笑视频中,歪脸、龇牙、瞪眼、突出双下巴地对嘴配音,到上街随便拉起一路人甲就开始嗨。这种大胆突出的风格,魔性的面部表情,将自黑之风发挥到了极致,堪称网红的一股清流。甚至会把自己p过的照片和原图放在一起对比,这样耿直的她更是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以“抽到无底线”的形象走红网络之后,以“丑”为长的穆雅斓并不是从头彻尾的傻大姐。她清楚地知道:“这是网红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网红被消费太快了,结束的会很早。我们必须不停地努力去加强自己。”

穆雅斓是怎么火的 穆雅斓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穆雅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