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穆雅斓生日视频抄袭赵飞云dodolook证据大全 穆雅斓抄袭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14 12:1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红,后面如果没有编剧,很容易江郎才尽的! 5月10日是穆雅斓生日,昨天她在微博上发的生日视频被曝抄袭了赵飞云dodolook五年前的作品,连拍手和表情

  网红,后面如果没有编剧,很容易江郎才尽的!

  5月10日是穆雅斓生日,昨天她在微博上发的生日视频被曝抄袭了赵飞云dodolook五年前的作品,连拍手和表情都一模一样,穆雅斓回应说这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视频给她的灵感。

  据赵飞云微博消息,这已不是她第一次抄袭,随后,穆雅斓删掉了生日视频。

  其实抄袭的情况在现在的大网络环境都是一直存在的,很多时候并不能分得清谁是原创,被曝抄袭了?那说明她应该真的挺火的把,所以我觉得可以用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件事情,如果@穆雅斓 真的能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其实是否抄袭,她本人应该很清楚,如果能站出来声明并且道歉,当然会得到网友的谅解,但是穆雅斓则删除了原微博并且各种推诿,让其的名声碎了一地。

穆雅斓生日视频抄袭赵飞云dodolook证据大全 穆雅斓抄袭作品对比

穆雅斓生日视频抄袭赵飞云dodolook证据大全 穆雅斓抄袭作品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