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13 00:1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尤其是像杨幂这样的一线明星,难免会进行一些必要的包装、宣传、炒作,毕竟酒香不怕巷子深已成昨日黄花,想要在娱乐圈人气高

  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尤其是像杨幂这样的一线明星,难免会进行一些必要的包装、宣传、炒作,毕竟“酒香不怕巷子深”已成昨日黄花,想要在娱乐圈人气高,炒作必不可少。

  纵观凤姐批评杨幂的文章,算不上中肯,但某些观点确实很有道理,但这些问题并非只存在于杨幂一个人身上,因为堪称整个娱乐圈普遍存在的现象。

  在言论相对自由的年代,尤其是全民娱乐时代,娱乐圈每个明星都有被大众娱乐的义务,不管是作为网络红人,还是普通瓜民,凤姐对处于风口浪尖的杨幂提出自己的观点无可厚非。

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凤姐批杨幂演技差靠炒作火起 凤姐为什么那么喜欢撕杨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凤姐杨幂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