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导演李杨惨遭杨幂粉丝辱骂 怒喊杨幂站出来说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12 12:1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杨与杨幂的事件正一步步升级,李杨批杨幂演技事件发生后,导演李杨5月11日在微博爆料称遭到杨幂粉丝辱骂,怒喊杨幂站出来说话!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导演李杨惨遭杨幂粉丝辱骂 怒喊杨幂站出来说话

  近日,导演李杨批杨幂演技引起网友热议!以作品数量取胜的杨幂突然获得了一个国际影后的奖项,盲井导演转发了一篇《杨幂们拿这种“国际影后”,丢谁的脸》的文章后迅速被攻击,且事情持续发酵,昨日下午,李杨又在微博晒出了一些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的图片,并愤怒喊话“你们都是些什么人啊?”

  李杨本人说,他并未对杨幂的演技做出任何评价,而那篇文章中从颁奖规模来分析了一下杨幂获得“国际影后”的这个大奖的分量,最后发现此奖项真的很一般。文章中还对黄晓明、吴亦凡等演员获影帝进行了一番调侃,针对的人并非只有杨幂一个。

导演李杨惨遭杨幂粉丝辱骂 怒喊杨幂站出来说话

导演李杨惨遭杨幂粉丝辱骂 怒喊杨幂站出来说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