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拍戏受伤视频 杨幂《逆时营救》高速滑落浑身是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08 12:1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吗?!杨幂最近被黑得很惨,没演技没职业素质,但是杨幂还是证实了自己是个敬业的演员。杨幂拍戏受伤视频,杨幂《逆时营救》高速滑落浑身是血。

杨幂拍戏受伤视频 杨幂《逆时营救》高速滑落浑身是血

  近两天大幂幂可谓是被黑的够呛,不论是知名导演对影后的否定,还是凤姐的捆绑,都让大批粉丝心疼。可是其实这个月杨幂只有两个行程,已经够低调了,却连续挂了热搜好几天,还好有人出来替杨幂打抱不平了!

  杨幂受伤,为求真实脱掉护具导致身上划伤,科幻电影《逆时营救》11日发布电影花絮,杨幂为了真实演出,不仅克服惧高大胆挑战吊钢丝,更是不戴护具在垃圾场斜坡反复高速下滑,下来之后全身都是血,连霍建华都感到心疼。不过,她完全不怕吃苦,“这是个非常爽的挑战!”

杨幂拍戏受伤视频 杨幂《逆时营救》高速滑落浑身是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