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最新消息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08 00:1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常常节目中谈笑风生的猪哥亮是90年代台湾早期最红的主持人,近年来猪哥亮的身体每况愈下,猪哥亮现在病情怎样了?猪哥亮病危,猪哥亮死亡现场曝光,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最新消息2017

  中国台湾综艺大佬猪哥亮当年叱咤整个台湾秀场,曾因负债两亿而退出娱乐圈,2009年复出,2012年4月21日,因健康问题请辞民视,暂时退出舞台,没想到这一退出,就是永别。有消息报道,今日凌晨,主持天王猪哥亮病逝于台大医院,因为大肠癌末期,从3月28日起传出病重,亲友连日来对外封锁消息,也不愿意接待任何访客,传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息,之后病情一度好转,却在5月4日再度恶化,癌细胞转至肝脏,导致肝功能衰退,15日一早因癌末、肝衰竭,于凌晨5时左右病逝,享年70岁。

  猪哥亮近几年健康状况每况愈下,2014年确诊罹患大肠癌2期,却一直拖到2016年9月,因为腹水达6600c.c.、恶化末期,才紧急住院开刀。当时,他体内的癌细胞已从大肠转移到肝和肺,体重也从71公斤暴瘦至56公斤,被医生宣告寿命只剩4个月,病情令人忧心。15日传出噩耗,一早病逝于台大医院,遗体将送往板桥殡仪馆。

  猪哥亮先前手术后接受化疗,病况一度有了起色,不但出院时开了感恩茶会,还参加录影、电影宣传活动,并鼓励病友们不要怕痛不敢走路,受访时乐观笑说:“整楼都是同病相怜的大肠癌患友,我去把他们集合,医院一楼改大肠癌里,我来选里长。”

猪哥亮病逝是真的吗 猪哥亮最新消息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猪哥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