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逗逗方丈合体直播视频 快手王逗逗方丈直播大秀恩爱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22 00:1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王逗逗和方丈的恋情近日昭告天下,两人还未见面就频频在快手上秀恩爱,各种甜蜜发糖。王逗逗方丈合体直播视频,快手王逗逗方丈直播大秀恩爱录像回放。

王逗逗方丈合体直播视频 快手王逗逗方丈直播大秀恩爱录像回放

  方丈王逗逗恋爱事件已经轰动整个快手!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很多粉丝认为两人恋爱是炒作!是为了涨粉!同时王逗逗的前男友爆猛料称两人恋爱就是为了炒作!

  尽管如此,刚公布恋情的两人就私下见面了,而且两人同时发表秀恩爱视频!两人一起吃饭一起去酒吧!

  方丈和王逗逗的恋情了,一直“清新寡欲”的秃头丈最近也是一反常态,频繁发恋爱宣言,在网上如胶似漆的两人,没想到这么快就见上面了。王逗逗提前5天见LAO方丈确认恋爱关系,王逗逗亲密靠在方丈的身上抱着手,而王逗逗发了一个在酒店的视频,被方丈一手环着脖子,略显恩爱。

王逗逗方丈合体直播视频 快手王逗逗方丈直播大秀恩爱录像回放

王逗逗方丈合体直播视频 快手王逗逗方丈直播大秀恩爱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