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茂微博发文指责马雪阳多次甩锅给他 自曝被逼退组合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20 00:1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18日,李茂在微博上发长文指责马雪阳多次甩锅给他并自曝被逼退组合原因引起网友热议!不少围观网友都表示这个组合戏好多,那么,你怎么看?

  李茂微博发文指责马雪阳多次甩锅给他 自曝被逼退组合原因

  李茂谈马雪阳点赞刘洲成被曝家暴,曝当年自己是被逼退组合,而非之前官方所说“为了梦想”同时还为几年前黑料起底翻身,矛头直指马雪阳,打脸之前退团微博团员“恩爱”转发,贵圈复杂,这个组合戏好多!

  5月18日上午,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在微博上写下长文,首度谈及2012年他退团的内幕。在文章里,李茂先是斥责马雪阳点赞刘洲成被曝家暴的微博一事,认为马雪阳此举是“落井下石”;接着,李茂痛心地表示在自己是“被退团”,当年4位成员联合起来对他说“不愿再与你合作”,他被迫离开组合,一直深陷痛苦的漩涡里。李茂直言“你们4个欠我一个对不起”,“多少年来,你们就是我的噩梦!”

李茂微博发文指责马雪阳多次甩锅给他 自曝被逼退组合原因

李茂微博发文指责马雪阳多次甩锅给他 自曝被逼退组合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茂马雪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