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17 12:1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莱坞最具价值的演员明星都有谁?好莱坞明星有哪些?好莱坞顶级巨星排行榜,好莱坞明星排行榜2017,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通常好莱坞当红演员,一部片片酬都可达数百甚至千万美金!想知道目前为止片酬最高的演员是谁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好莱坞top10排行有谁入榜。

  NO.10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斯嘉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凭借上半年《奇幻森林》和《美国队长3》的上映,黑寡妇目前累计票房达33.33亿美元,而最高作品则是《复仇者联盟》。

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NO.9 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如果你最近看过《惊天魔盗团2》,那么相信你对这位老爷子还会有印象。今年已经高达84岁的老爷子,虽然只是在电影里打打酱油,出演过《蝙蝠侠》系列、《星际穿越》、《盗梦空间》、《致命魔术》等里面的角色。目前老爷子累计票房已达33.34亿美元。

好莱坞片酬排行榜2017 好莱坞十大票房影星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好莱坞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