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下季度鹿晗迪丽热巴退出跑男 鹿晗热巴退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11 12:1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目前针对鹿晗粉丝一直对跑男节目组的声讨和谩骂,节目组和鹿晗是否续约也虚无缥缈。 《奔跑吧》从第一季到现在的第五季,中途不止换过一次固定

  而目前针对鹿晗粉丝一直对跑男节目组的声讨和谩骂,节目组和鹿晗是否续约也虚无缥缈。

  《奔跑吧》从第一季到现在的第五季,中途不止换过一次固定成员。王宝强,包贝尔都是曾经参加过一季的跑男。而后来加盟跑男团的鹿晗因为表现突出,深受网友喜爱,所以自第三季之后,鹿晗在跑男的位置一直都是不可取代。虽然节目组一直在炒作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不管做什么活动,都把鹿晗和迪丽热巴配对在一起,但是鹿晗真的愿意吗?

  还有网友关于跑男节目的支撑都有了很大不坚定。而面临鹿晗、迪丽热巴、郑恺等成员行将退出跑男的音讯,不知道跑男是不是还有开录下一季的本钱。

网曝下季度鹿晗迪丽热巴退出跑男团 鹿晗热巴退出原因揭晓

网曝下季度鹿晗迪丽热巴退出跑男团 鹿晗热巴退出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