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海泉怒斥狗仔造假酒祭卓伟视频 网友力挺:朋友当交胡海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10 13:0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月12日,卓伟旗下的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一时间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后陈羽凡出面声明两人早在2015年就已办理离婚手续,并且宣布退出

  4月12日,卓伟旗下的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一时间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后陈羽凡出面声明两人早在2015年就已办理离婚手续,并且宣布退出娱乐圈。“羽泉”组合的另一成员胡海泉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支持陈羽凡。

  5月10日,“陈羽凡离婚声明”的话题热度还未完全褪去,全明星探又发表了一段视频,并称陈羽凡说出了自己和白百何离婚的隐情。视频中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恰好”同路。陈羽凡认为遭跟车,下车击打对方车辆。

胡海泉怒斥狗仔造假酒祭卓伟视频 网友力挺:朋友当交胡海泉

胡海泉怒斥狗仔造假酒祭卓伟视频 网友力挺:朋友当交胡海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