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一手丹si分手了吗?刘一手和丹si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05 00:1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的网红随便就上演一见钟情,一言不合就闹分手。刘一手和丹si月初才谈的恋爱,这个月才过去一半就宣布分手了。刘一手丹si分手了吗?刘一手和丹si分手原因揭晓。

刘一手丹si分手了吗?刘一手和丹si分手原因揭晓

  速食爱情,保鲜期真的好短。刘一手和丹Sir于昨日凌晨发布快手,正式宣布分手!

  本月初刘一手宣布恋爱了,去了好友家不久便把丹sir带回佳木斯自己的工作室与粉丝在YY直播见面。小编记得当时闹的沸沸扬扬,刘一手还公开发微博宣布恋爱来着。当初王小源就没看中这段恋爱,预言不到两月二人必黄,短短半月时间分手了,王小源乌鸦嘴应验了?

  到底还是分了,俩人应该都有很多理由和不舍吧,还是安心做好直播吧,感情事难念经,希望尽早度过。

刘一手丹si分手了吗?刘一手和丹si分手原因揭晓

刘一手丹si分手了吗?刘一手和丹si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一手丹s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